欢迎使用赢客通微信营销平台!
最新签约 您的位置:首页 > 最新签约

自贡灯贸股份公司签约自贡微信营销版业务!

发布时间: 2015-11-26 16:59:23 文章来源: 发布人: 阅读次数:

全体员工秉承二十五年的深厚底蕴,发挥现代企业制度科学民主的优势,集自贡灯会之精髓,经创新、提高、整合而创建了“东方彩灯”品牌。为追求和打造“东方彩灯”世界品牌的目标,公司全体员工始终不渝的坚持走信用至上、品牌创业之路。视质量为生命,始终保持和维护“东方彩灯”品牌信誉。
公司宗旨:诚信、共赢、高效、创新!

经营理念: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,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愿望,我们的回报来自对客户的真诚付出,我们的目标,追求第一!创世界品牌---这是东方彩灯人梦寐以求的目标。
  二十年的拼搏,数千个不眠之夜,国内三百多个大中城市,国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出,自贡灯会“东方彩灯”享誉全国,走向世界!
当我们挥泪回眸,满头青丝已是两鬓染霜。我们欣慰,品牌至上,服务社会,赢得了社会的赞许,认同!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我们永远奉行这个宗旨:以诚信、优质奉献社会、奉献大众,是”东方彩灯”得以发展的唯一捷径!
  这是个有着钢铁意志的集体---因为我们有着崇高的目标!
  这是个团结的集体---因为我们有神圣的使命!
  这是个奋发图强的集体---因为我们有不懈的追求!
  这是个快乐的集体---因为我们在给数千人送去欢乐的时候得到了快乐!
  “东方彩灯”——一轮喷薄欲出的朝阳,在我们这一代乃至几代“东方人”的呵护下,必将冉冉升起在世界的东方!


     朝气蓬勃的东方彩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