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使用赢客通微信营销平台!
最新签约 您的位置:首页 > 最新签约

四川八店印象酒店签约自贡微信营销版业务!

发布时间: 2015-11-23 16:56:58 文章来源: 发布人: 阅读次数:

 四川八店印象酒店是自贡市集餐饮、娱乐、住宿于一体的综合性星级酒店,位于贡井区消防队旁,地处贡井区最繁华的中心商务区。距客运站5公里,距火车站4.5公里,方便快捷四通八达。
八店印象酒店特色:四星级标准设计、艺术环境打造。酒店环境幽雅,内装精美,设施先进,功能齐全。中央空调,24小时热水,有线电视,自动保安消防系统,微机管理使您尽享舒适快捷的个性化服务。
酒店内设:大型会议休闲茶坊,机麻包间,住宿(单人间、标准间、豪华套房)。打造集餐饮、住宿、会议、购物、娱乐于一体的星级酒店,是旅游度假、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。
四川八店印象酒店愿以舒适的环境,优质的服务,合理的价位,赢得您的信赖。真诚欢迎朋友们光临。